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毓恪献唱麦田音乐节 绝佳嗓音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2: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6日,尹毓恪受邀出席2019麦田音乐节北京站。当天,他为现场歌迷带来了8首歌曲,不仅有他去年大热的新专辑《浴室与太平洋》新歌,还特地带来一首还未发行的歌曲《感冒》送给到场的乐迷。他的声音仿佛能给人一种仙气缭绕的氛围感,忽远忽近、似梦似幻。他的演唱将观众脚下的土地仿佛融化为一片片云朵,令人心神荡漾,成为麦田音乐节现场的一大亮点。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1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2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3
 

  小小年纪的尹毓恪在麦田舞台上收放自如,十分洒脱,开场一首《蜕》圈粉无数。他独特音色与“唱商”营造了一场立体交互式的听觉体验,让现场乐迷耳目一新。随后一首《云上的行星》让人置身温暖,仿佛有一种柔软漂浮在空气中。紧接着《虚言》、《海市》、高明的悲剧》三首歌曲,在宝藏男孩的空灵之声中,感受少年飘浮在城市的气息,在场的乐迷都被这股年轻血液浸染过的温热气息所俘虏,让狂燥的气氛开始被冲散。最后一首《20》带来了意犹未尽的收尾,让台下的乐迷沉浸其中迟迟不肯散去。有乐迷表示“这是什么天籁!Live实力太震撼了!”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4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5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6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7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8
尹毓恪麦田音乐节北京站9
 

  据了解,《感冒》这首歌是尹毓恪还未发行的歌曲。当天尹毓恪悠远绵长的演唱与雨后清新的麦田相得益彰,《感冒》让万人乐迷切身感受到抽离城市喧嚣的舒适感,或许这就是尹毓恪将其选在音乐节上首唱的原因吧。好音乐就应该被更多人听到,期待这首好听的歌曲可以尽早上线与更多人一起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