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下科技2019星光盛典“心动”来袭 张靓颖谭维维将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7:2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一下科技携手江苏如皋举办的2019 ”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5月31日将在江苏如皋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启。近百位明星大咖、潜力MCN机构代表、网络红人将相继亮相及表演,为粉丝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众多移动视频生态耀眼机构也将齐聚盛典,一同见证2019年移动视频领域的年度盛事。

  在即将举办的盛典上,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CCTV6主持人蓝羽、知名主持人李佳念将联袂主持。华语天后张靓颖、国民女神柳岩将带来精彩表演,此外,著名唱作人谭维维、内地优质唱作人陈楚生、全栖艺人陈翔、十六枚世界冠军得主李小鹏等也将精彩亮相。

  此外,本次盛典还将有多位高人气偶像团体出席,其中,通过高人气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人气男子偶像组合坤音四子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将惊喜现身,中国大型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也将带来精彩表演,豪华阵容引发网友热捧。

  除了众多演艺明星亲临,作为移动视频引领者,一下科技如皋“心动一下”盛典还邀请了众多优质潜力MCN机构、主播及网红,从视频生态内容角度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突出贡献予以表彰。鼓励他们生产更多优质内容,以科技+娱乐的视角催生释放出更多产业生态价值,让更多内容创造者通过一下科技找到价值入口。

  如皋作为今年的盛典举办地,素有“木偶之乡”之称。作为木偶之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表演”艺术将在此次盛典现场得到充分展现,并与现场明星进行神秘互动。相信如皋的传统艺术与明星大咖的精彩表演相融合,势必会让这座极具历史底蕴与文化活力的千年古邑,焕发熠熠星光。

  自2016年“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成功举办以来,一下科技的科技+娱乐系列盛典已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能代表网络视频文化的活动盛事,因此,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亦备受期待。5月31日当天,一直播还将对本次盛典做全程直播,邀你一起共享“心动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