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临界天下》开播 季晨身份神秘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8: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爵迹临界天下》由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该剧汇集了郑元畅、张铭恩、季晨等演员,全新的王爵使徒令人期待。季晨饰演的泱泽作为全新的角色,为该剧注入新的剧情。

 
 
 
 

  该剧讲述了灵术世界中的七度王爵银尘受命寻找自己的使徒麒零,两人却因缘际会卷入一场由白银祭司策划的阴谋当中,开始了并肩作战、寻求真相的冒险。其中,季晨在剧中饰演泱泽,作为一个身份神秘的新角色,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他一直戴着面具,身上似乎藏着诸多秘密。在播出的剧情中,作为神秘组织“暗潮”的首领,隐藏的巨大秘密,同时他接近麒零仿佛也是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民国悬疑剧《绅探》中诠释了天才法医本杰明的季晨,这次又将在《爵迹临界天下》中带来精彩的演绎,未知的角色剧情也令粉丝期待不已!泱泽究竟背负了怎样的秘密,更多精彩在《爵迹临界天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