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记忆》荣获广电总局认可 张樟请继续走花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09: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广电总局公布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由张樟出演的网络剧《独家记忆》荣获年度优秀网络剧,番外《独家记忆之再见爱》荣获年度优秀网络电影长片,除此以外该剧还获得了优秀导演、优秀编剧奖。

张樟《独家记忆》剧照2
 

  张樟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5级表演系本科,在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中饰演萌妹小安,在情景喜剧《越活越来劲》中饰演女记者赵婷,在《独家记忆》中饰演的白霖是一名敢爱敢恨的元气少女,为更好的诠释角色苦练俄语、英语、韩语三门外语深受网友喜爱,演技也受到一致好评,随后也会有张樟的网络剧《我爱你》跟大家见面,也期待张樟会有更好的表现。
 

张樟《独家记忆》剧照
张樟《独家记忆》剧照3
张樟《独家记忆之勇敢爱》剧照
张樟大学生电影节2
张樟个人写真2
张樟个人写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