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荔军《听雪楼》侠客"任飞扬"登场 主演《水墨人生》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3: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正在热播,丝丝入扣的人物关系和情节引起收视热潮,由演员冯荔军饰演的悲情侠客"任飞扬"正式上线。冯荔军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一"热心而又纨绔"的侠客形象,不少网友声称“想被小哥哥宠溺!”此外,由冯荔军领衔主演的国风言情剧《水墨人生》也于近日正式杀青。

冯荔军《水墨人生》饰程景墨

冯荔军《听雪楼》饰任飞扬

  据了解,《听雪楼》随着任飞扬的加入,剧情在紧张的江湖仇杀中有了片刻轻松。任飞扬是大将军任寰宇的子孙,亦是问情剑的主人。在剧中,任飞扬一出场便刁难丫头石明烟,一副“任性十足”的公子哥形象。但随着剧情发展,任飞扬不但几次帮助,更舍命相救石明烟,不少网友立马粉上这位“奶凶”的小哥哥。在播出的剧情里,任飞扬初出江湖被结义兄弟高欢陷害,中毒倒地,后经人相救,因为恨意加入邪恶势力?后续格外引人期盼。

冯荔军合作吕小雨

  此外,刚刚杀青的国风言情剧《水墨人生》,剧情也同样曲折玄妙。该剧由冯荔军搭档创造101少女吕小雨领衔主演,上演唯美虐恋。讲述茶商大家族的继承人程景墨,与坚韧女生阮秋水的情感命运。但不管是国风少年——程景墨,还是悲情侠客——任飞扬,冯荔军未来的每一个角色都备受期待!

冯荔军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