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长殿下》今日开播 牛骏峰邢菲 “梓苏夫妇”甜蜜开怼!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1: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陈彦铭、简郁玹导演,牛骏峰、邢菲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今日起在芒果TV全网首播。

 

  该剧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叛逆富少爷顾梓晨和倔强女学霸苏年年这对欢喜冤家,围绕学业和成长展开的有趣而浪漫的爱情故事。

  前几日,预告一经发出,我们的班长“殿下”苏年年和男神一号顾梓晨就已经收获不少星星眼小迷妹,一波三折的校园故事更是引发强烈期待。

  本周将播的前六集中,邢菲饰演的苏年年刚入学就惦记着退学,餐厅初遇“肇事逃逸”的顾梓晨,班长殿下与冷面罗刹的夫妇大战一触即发。顾大少喝断片“遭暗算”究竟是何人所为?顾梓晨、苏年年猝不及防一个香吻会改变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吗?这对欢喜冤家将上演什么样令人“上头”爱情故事呢?兄弟姐妹一起坐等“真香”。

  这里有战况不断疯狂“打脸”的梓苏夫妇,有鸡飞狗跳笑料百出的校园日常,还有你永远想不到猜不中的神仙剧情。5月30日起晚20:00点锁定芒果TV《班长殿下》,每周四连续更新3天,首播1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让我们笑看梓苏夫妇甜蜜开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