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禾首支单曲《小蚂蚁》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3:3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0日是徐佳禾的生日,在她生日来临之际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小蚂蚁》,这也是给自己生日的一份特殊礼物。

 

  偶然的机会,徐佳禾听到了小蚂蚁这首歌曲的DEMO,很快就会唱了,父母就决定为徐佳禾录制这首歌曲,留住最美童声,也为她即将到来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小小的蚂蚁,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徐佳禾的奶声奶气,却又唱的有声有色,而且徐佳禾同学在幼儿园六一表演也要“登台献唱”这首歌曲。歌曲的制作过程中不仅是爸爸妈妈的全力协助,更得到了叔叔阿姨的支持,徐佳禾也一一感谢:喜波叔叔,南妮阿姨,蒋希伟叔叔,吾拉尔哥哥,YoYo姐姐,小跳蛙音乐工场,秀世纪音乐中心。

  六一到了,徐佳禾也祝福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像小蚂蚁一样,不娇气,每天都做好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