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傲全新单曲《爱我所爱》暖心来袭 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曾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6: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张傲2019年全新单曲《爱我所爱》暖心来袭,这是一首十分走心的情歌,带着满满的爱意,唱进了每位听者心中,该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曾为其保驾护航,也为该歌曲提供了品质保证。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份美满的爱情,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如愿以偿,对于美好爱情的憧憬,虽然每个人对爱的定义并不相同,真挚的爱来之不易,而在张傲这首《爱我所爱》也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声,该歌曲由首届娱乐金樽盛典“十大音乐人”小曾作词作曲,小曾在这首歌曲中精打细磨,旨在打造一首优质的情歌,不仅好听,更能够动人心扉,相信每一位听过张傲《爱我所爱》这首歌曲的朋友们都可以感受到在这首歌曲中所流淌着最为真挚的情感与满满的幸福。

  “爱我所爱牵手直到永远 依偎同行指尖传递温暖 人生百年三万六千多天 我和你相守白头天地之间”,在这首歌曲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了爱的甜蜜,听着音符缓缓跳动,张傲深情投入的演唱也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也因此,该歌曲在发行后,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生生世世,相思相守,走遍天涯海角,共享人世繁华,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张傲这首歌曲也让每个人感受到,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你所爱的那个人,牵手走过一生。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畅享人生自在,幸福就在你身边,聆听张傲这首《爱我所爱》,转角遇到爱,大声说出来,与真爱相伴到永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