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若轩携新剧《九州缥缈录》做客明星真人秀《不装》,现场频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0:53:13   来源:中华娱乐网   

  近几年,陈若轩凭借网剧《心理罪》、《九州天空城》、《青丘狐传说》等作品圈粉无数,在新晋的一批年轻艺人中实力炸眼。日前,陈若轩携新剧《九州缥缈录》做客由乱码传媒、凡鱼传媒共同出品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揭秘片场趣事的同时,也吐露了出道以来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在即将开播的新剧《九州缥缈录》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是没落贵族姬氏的长子,后成为大燮羽烈王。谈及新剧,陈若轩满眼期待,除了在形象上有颠覆性突破外,花一整年时间演一部戏对陈若轩来说也是非常有挑战的。他坦言,“在拍《九州缥缈录》之前得知总耗时一年时,心里还犯了些嘀咕,但是进组一个月后,就会由衷的想踏踏实实留在剧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觉得这个角色值,这个戏值。”

  谈到对“小鲜肉”这个标签的理解时,陈若轩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单纯的定义一个演员是小鲜肉或者不是小鲜肉,是非常片面的,演员因戏而生,随戏而变,根本不用计较或者理会某一个“标签”,把戏演好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九州缥缈录》将于6月3日开播,想提前GET更多剧透及片场趣事,敬请关注本周五播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