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世界》年内将播 孙红雷张鲁一兄弟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2: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兵执导的年代献礼大剧《新世界》释出先导预告片,该剧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孙筱钧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诠释了一出波谲云诡的北平城中小人物命运变幻的人间大剧,预计将于年内播出。

《新世界》年内将播 孙红雷张鲁一阵容王炸 (1)
 

  孙红雷张鲁一齐聚《新世界》 兄弟集结乱世逐鹿

  提起经典谍战剧,相信不少人都会记得《潜伏》和《红色》。如今,这两部经典剧集男主角孙红雷和张鲁一齐聚新剧《新世界》,共同演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北平城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该剧导演和编剧也是曾亲自操刀高分国剧《红色》的徐兵。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代剧,该剧年内将播出。

  北平和平解放是新中国成立前的重大事件之一,不仅意义巨大,影响更加深远。《新世界》把故事背景选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将小人物作为故事的主角——借由金海(孙红雷饰)、铁林(张鲁一饰)、徐天(尹昉饰)三兄弟遇到沈世昌(秦汉饰)和他的心腹冷面杀手长根(孙筱钧饰)后,发生的众多人生选择和命运转变,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北平城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新世界》年内将播 孙红雷张鲁一阵容王炸 (2)

  “新世界”国剧质感十足 孙红雷沉寂3年等来好剧本

  导演徐兵表示,《新世界》有四大关键词:“干脆、刺激、忧伤和对新世界的渴望。”而孙红雷则坦言被《新世界》打动,称:“我沉寂的3年,一直在等好剧本。”

  精良质感与戏剧冲突齐发,实力主演助错综剧情开启。随着预告的曝光,《新世界》悬念重重、险象环生的快节奏剧情也得以展现。为了呈现理想的拍摄效果,《新世界》剧组先后辗转多地艰苦拍摄,力求每一个场景都尽善尽美。除了艰苦的拍摄之外,强大的制作团队也是剧集品质的一大保障。徐兵导演为了更好地完成《新世界》,经历了三年的潜心创作和筹备,力求还原真实的时代背景。在紧张拍摄的6个月中,全剧组更辗转多地,坚持实景拍摄,其中京师第一监狱置景面积近三千平米,大气恢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