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梓希《出线了,初恋》收官 两部秘密新作持续加码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4: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子由、郑合惠子、荣梓希等人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迎来了大结局,“霸道总裁”杜莎莎(荣梓希 饰)从冷面御姐职场女强人到美艳娇柔情感小女人,角色人物的成长变化,给观众带来了极大惊喜。

  衣品开挂穿搭“超A”   莎姐被赞“行走着的职场教科书”

  《出线了,初恋》 自开播以来,就以暖萌初恋与励志追梦为主题元素吸引到众多观众。荣梓希塑造的“杜莎莎”独具人格魅力,“金融才女”沉着冷静又富含智慧,耐看的高级脸加上成熟干练的气质,攻飒兼具,满足了大批观众对于职场女精英的一切幻想。

荣梓希  

  剧中,荣梓希的个人形象辨识度极强,无论是剪裁利落的西装革履,还是卷袖蓬蓬的抹肩短裙,她都能轻松驾驭,超A衣品,被网友盛赞“行走着的职场教科书,时尚穿搭完美指南”。据悉,戏里杜莎莎的耳环配饰,都是荣梓希依据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专门为戏准备。剧集播出期,这一举动还曾一度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在线求同款,并表示“集颜值与演技与一身,还这么用心,粉的死死的。”“用心的演员最可爱,稀饭。”

  片约不断  马不停蹄    荣梓希:望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

  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到《出线了,初恋》,荣梓希出道3年,凭借扎实的表演作品让观众深深记住了她的名字,并收获大批追随者。尤其是,《艳骨》中她一人分饰两形象,高贵优雅的侯爷宠妾vs看破红尘的空门尼姑,人物细节掌控的非常精准,使人过目难忘。

  去年,豆瓣评分7.4,总播放量超45亿的古装玄幻剧《将夜》落幕,荣梓希在演艺生涯中更上一层,与陈飞宇、胡军、郑少秋等男神同场飚戏,精湛的演技再次得到业内认可,这也使得她在2019片约不断。继《出线了,初恋》后,她连续接拍两部戏,一部热门IP大古装,一部超豪华演员阵容律政题材戏。

  从小就学习芭蕾舞、古典舞、民族舞的荣梓希,生活中有着率真开朗的性格,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拍起戏来则像个“拼命三娘”。在近期采访中,她表示,“希望新剧能为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的新形象,我现在还是个表演新人,每接到一部作品,都希望尽最大努力把角色演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像前辈们多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