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第三期竞争激烈 段浩男逆袭成功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6: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已于5月2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第八期。升入第三赛段的学员在该期节目迎来第三次公演,学姐欧阳娜娜、徐梦洁、李兰迪、陈钰琪、祝绪丹、宋妍霏惊喜助演。在该期节目中,学员们褪去羞涩懵懂的青涩面庞,最终凭借学姐们专业的指导以及每个人不断挑战自我、努力突破的决心,为观众呈现出六个精彩的舞台,并引发热议。

  说起蜕变,就不得不提起这条“逆袭锦鲤”,他就是我们的“狠话男孩”段浩男。节目播出最初,段浩男以一身简约的白色搭配强势出场,一出场便放下狠话:“我的即兴表演比拼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引发现场学员热烈尖叫,更有网友称:“这敢唱敢拼的热血气概像极了黄子韬。”

  99年出生的他,国标舞专业出身,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也是一名实力Rapper。从曾引起“段浩男又是倒数第一”的话题男孩,到挑战难度极大的《月光爱人》舞台利落完成“生劈”一字马,再到第三期《敢》的公演舞台化身白衣少年首唱Rap惊艳舞台。一路走来,舞台见证了他的蜕变与成长,段浩男也不断在用实力诠释着敢于挑战未知、敢于突破自己的追梦少年形象。20岁的他未来的路还很长,凭借着自己的韧劲,相信他能成功,也能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第三次公演过后,学员们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哪些少年将挺进总决赛?6月1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