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19》举办学员谢师宴 黄立行大秀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08: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6月1日)20点,腾讯视频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第九期将如期上线。本期节目中,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号召学员们为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举办谢师宴。何洛洛黑暗料理“糊炒鸡蛋虾仁”险些吓退黄立行;张颜齐丰楚轩上演“烧烤版”主题曲舞蹈;牛超作画被围观,与班主任郭富城热情拥抱;俞彬手写“藏脖诗”才华初现,获学员一致好评。欢乐之余,等待学员们的还有第三赛段点赞排名的最终结果。少年们的烹饪水平究竟如何?他们精心准备的美食能否打动班主任团的味蕾?又有哪些学员将顺利升入总决赛,离梦想更进一步?哪些学员将止步于此,无缘决赛舞台?答案待节目上线后揭晓。
 

丰楚轩等学员烧烤-logo
丰楚轩等学员烧烤-净版
牛超俞彬绘画-logo
学员做菜-logo
学员做菜-净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