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蹈教练徐明浩9年后重返《天天》大秀舞技合作王一博双人舞惊艳四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6: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又迎来一位老朋友——徐明浩。本期徐明浩今年在一档励志节目中担任舞蹈教练,凭借超强的舞蹈实力和满分敬业的精神圈粉无数,相比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徐明浩这次上《天天向上》其实不是第一次。徐明浩其实在九年前就以街舞少年的身份上过一次《天天向上》,这次来到《天天向上》徐明浩主动分享自己9年前登上过《天天向上》的舞台:“当年说要成为明星的那个男孩现在回来了!”。现场,徐明浩和曾与自己有过音乐合作的《创造营2019》人气选手周震南再度同台,两人在场上交谈甚欢。徐明浩和王一博两位舞蹈高手强强联手,一起合作一支双人舞,燃炸全场!就像《青春有你》的训练生说的那样,徐明浩当舞蹈教练是绝对实至名归的。

  除此之外,徐明浩还带来了中文新单曲《Dreams Come True》舞台表演首播,清脆悦耳极具节奏感的口哨声真的十分抓耳!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想要聆听我们小八的专属音乐了!据悉,《Dreams Come True》将于中国时间6月9日0点公开,敬请期待我们小八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