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不了餐厅》爷爷奶奶上演cosplay秀,黄渤店长化身“孩子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1: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4日,腾讯视频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将于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第五期,21:20东方卫视同步播出。上一期忘不了餐厅的主题是爱情,接待了多对情侣和夫妻,通过食客和爷爷奶奶们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对爱情的定义有了新的感动和思考。而这一期,忘不了餐厅将会迎来一群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小朋友,当爷爷奶奶们面对这群与自己年纪相差六七十岁的萌娃们时,会不会“一反常态”?让观众看到爷爷奶奶“不为人知”的一面呢?期待小孩与“老小孩”之间的温暖碰撞。

“小黄人”大桥爷爷

  萌娃组团来袭忘不了餐厅全员cosplay

  此次,忘不了餐厅开设儿童专场,迎来了一群精心打扮的可爱小天使,不仅给爷爷奶奶们送来礼物、节目表演,还给餐厅带来了满满的欢笑,彻底俘获了爷爷奶奶的心。

宋祖儿和珠珠姨

  小朋友给爷爷奶奶带来的礼物是一些装扮服饰,旨在让爷爷奶奶重拾童心,重返童年。公主奶奶带上头纱后化身最美公主,还收获了小女孩的暖心表白;大桥爷爷乔装小黄人,却自称这是“老黄人”;珠珠姨带上翅膀,走起路来都飘飘欲仙;小敏爷爷再次带上黑框眼镜,变身马里奥;蒲公英奶奶不扮公主要做冰雪女王;张元坤实力cos樱桃小丸子,毫无违和感。副店长宋祖儿会以什么角色示人呢?被称之为“青岛贵妇”的黄渤店长会有无法驾驭的装扮吗?

宋祖儿姥姥和公主奶奶

  黄渤店长陷入“哄娃困境” 宋祖儿与姥姥面对面谈心

  萌娃虽萌,但也有调皮的时候。在一片祥和过后,小天使化身小魔鬼,让场面一度失控,餐厅随处都是奔跑的小朋友,蒲公英奶奶还被意外踩脚。作为餐厅店长的黄渤,想出一些游戏来“控制”小朋友的活蹦乱跳,本以为效果不错,没想到这场游戏却让场面再次“失控”。小朋友不服店长判决,强烈要求再比一次,哄娃能手宋祖儿使出浑身解数也无能为力。陷入困境的黄渤店长会如何解决这场混乱、安慰小朋友受伤的心呢?

忘不了餐厅cosplay

  副店长宋祖儿的姥姥姥爷光临忘不了餐厅,感受孙女的工作状态和环境。当结束营业后,宋祖儿和姥姥坐下来面对面交谈,问姥姥“你什么时候最想我,想我的时候会干嘛”,祖儿本能的以为姥姥会向自己一样回答,想念的时候就打电话,殊不知,姥姥在想念祖儿的时候并不会立刻拨通电话,而是要思考当下对方是不是在工作,是不是在休息,是不是没有时间……姥姥的心里话让宋祖儿瞬间感动落泪,在亲人面前,每个人都是脆弱的,需要被保护的。希望通过《忘不了餐厅》,能让观众愿意付出多一点时间去陪伴你最重要的人。

  今晚腾讯视频20:00、东方卫视21:20,锁定《忘不了餐厅》,跟着老人小孩一起重返童年,感受儿时的纯真时光。

忘不了餐厅包饺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