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的花路》完美收官,暖心回顾全能ACE艾福杰尼花路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3: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自制旅行综艺《青春的花路》于6月2日完美收官,节目以年轻人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讲述音乐唱作人艾福杰尼与NINE PERCENT组合成员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以及费启鸣结伴旅行新西兰的故事。在为期12周的节目当中,艾福杰尼的“大哥”形象深入人心,心态乐观又技能满分的他,英语、开车、烹饪、带队样样精通,带领弟弟们展开奇幻的异国之旅,堪称团队中的“全能担当”。

艾福杰尼

  艾福杰尼化身“哆啦F梦”,在线“宠弟”实力圈粉

  在这段异国之旅中,艾福杰尼化身“哆啦F梦”,细心照顾到每一位弟弟的需求,是“七老哥”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心骨。无论是极限漂流还是鬼屋历险,他都走在所有人的最前面,用勇气和智慧为弟弟们清除障碍,解决问题。一路上他用丰富的旅行经验给同伴们提供指导,善于发现成员们身上的优点,会去主动关心身体不舒服的范丞丞和尤长靖。如此暖心又风趣的性格使他在《青春的花路》中圈粉无数,NINE PERCENT的粉丝们纷纷在微博留言,要杰尼照顾好自己家的崽,表示有他在安全感爆棚。

艾福杰尼《青春的花路》

  艾福杰尼中途“下车”戳泪点,惊喜回归引期待

  在第五期播出的节目中,艾福杰尼宣布因事退出花路,信赖的大哥即将离开,弟弟们面对离别真情流露,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在后面的旅程中,当弟弟们新西兰旅途遇 “囧”,你的“花园宝宝”艾福杰尼惊喜上线回归,花路团瞬间化身乖宝宝,集体撒娇向哥哥控诉睡帐篷体验。尽管艾福杰尼之前就在微博发布“剧透”预警,但大哥的回归依然让粉丝们十分惊喜,范丞丞藏不住的兴奋“期待和他一起去旅行。”小鬼王琳凯更是表示 “王者归来!”

艾福杰尼《青春的花路》收官

  艾福杰尼回忆暖心旅程,用“幸福”定义花路

  体验过溶洞漂流、捉羊竞技,在毛利部落和范丞丞带来爆笑女装秀,睡着“腿都伸不开”的房车,强忍着过敏也不想缺席兄弟们的空中旅行,关于生蚝的freestyle,酒吧里超燃的live说唱……艾福杰尼和兄弟们在这次旅行中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欣赏着从未看过的风景,七个人共同的经历才组成了这段“青春的花路”。在节目中,当兄弟们坐在一起,认真回归总结这次旅行的感受。艾福杰尼用“幸福”二字来形容这段旅程,他坦言道:“如果没有这次契机,大家都在各自忙各自的,根本没有时间去经历。这趟旅行每个人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是真正的意义所在。”

  通过《青春的花路》我们看到了“七老哥”的成长,也看到了更多面全能优秀的艾福杰尼。新西兰之旅告一段落,但少年们的“旅途”不会止步,正如艾福杰尼所说:我们一起看过最美的风景,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我们还要继续开着这辆满载梦想的“房车”,用才华点亮整个花路。

艾福杰尼花路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