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奕齐影业出品《迷城之蛇行鼠道》拍摄花絮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6: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由奕齐影业出品,融合车祸、喜剧元素的犯罪悬疑电影《迷城之蛇行鼠道》正在热拍,这部戏汇聚杜玉明老师以及吴晴、乔佳旭、张伟、何昕等众多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这样的阵容简直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偶像的戏?别急,今天我们就跟着《迷城之蛇行鼠道》的联合制片人张琴女士、黄梦洁女士、董振阳先生等人一起进入到拍摄现场,为大家带来花絮揭秘。

  素颜女神吴晴 出门只要5分钟

  被粉丝亲切称呼为“晴宝儿”的吴晴在《迷城》这部戏中所饰演的叶夫人是一个“高冷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但在戏外,“性感女神”吴晴秒变十足爽朗的“山东大妞”,平时只上隔离5分钟就能出门,完全没有女神的包袱。

  一天拍戏17小时

  《迷城》中有一场跳车、追车、爆破大戏,出动大量特警车、急救车和警车,并有20逾名特警对黑势力进行围追堵截,闪烁的警灯和鸣笛声吸引大量舟山市民围观拍照。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强烈的视听效果,导演沈宏翔和几位主演更是从下午1点拍到第二天凌晨5点。吴晴在晚上的戏主要集中在后半程,但她始终跟着剧组随时待命。

  据悉《迷城之蛇行鼠道》由奕齐影业出品,奕齐集团董事长马奕谦先生担任出品人,张琴女士、黄梦洁女士、董振阳先生、张云峰先生等人担任联合出品人,一起为影片把控质量。电影即将在下半年上映,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犯罪悬疑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