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出席“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倾情演绎《情路透着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4 16:4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1日, 由一下科技携手江苏如皋主办的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在江苏如皋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国民女神、波波视频代言人柳岩身着红色深v连体裤大秀好身材,举手投足间透着成熟、自信、迷人的强大气场。当主持人问柳岩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时,柳岩笑称:”去健身房挥洒汗水,也要吃肉”。

柳岩红毯大秀好身材

  盛典当晚,国民女神柳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情路透春光》,她说:“希望大家爱情甜蜜”。柳岩用清丽的嗓音深情演唱,展现出对爱情的美好想象,得到了粉丝热烈欢呼。演唱结束后,作为波波视频代言人,柳岩还与孟非一起颁发了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最佳短视频栏目奖”。

柳岩倾情演唱《情路透春光》

孟非、柳岩颁奖互动

  此外,柳岩更与如皋市领导、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韩坤的“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的同学们一同上台,共同见证了一下科技被授予荣誉称号的激动人心时刻。

  此次“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阵容强大,多位明星大咖相继亮相,除了有炫酷的表演,现场还颁发了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媒体及红人主播等移动视频行业的年度重磅奖项。在表彰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同时,一下科技也被如皋市网信委授予“如皋市网络文化传播示范基地”称号。未来,一下科技将继续深耕移动视频领域,完善自身的同时积极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