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公益形象大使!刘昊然吕佳容关晓彤领衔新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8: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公众人物通过网络时代展现出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流量与人气并存的年轻演员们,对青少年粉丝及广大公众的带动力十足,拥有强大粉丝力量的明星如刘昊然、吕佳容、关晓彤等内地实力演员为公益事业不断积蓄力量,呼吁大众热切关注公益活动,一起来盘点娱乐圈几位青年公益形象大使,你的爱豆上榜了吗?

1.刘昊然吕佳容关晓彤领衔新力量

  刘昊然支持公益传递爱心

  濒危野生动物是极少被大众关注的对象,即便在科技发展迅速的当下,仍然有不少野生动物濒临灭绝,青年演员刘昊然赶赴非洲亲身体验了与大象接触的乐趣,近距离的观察与互动,深刻感受到拯救濒危大象迫在眉睫,此行活动中,这个阳光少年呼吁社会群体多多关注非洲濒危生物,为公众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刘昊然也不忘号召粉丝献出自己的爱心,在脱贫公益里为少年基金积聚力量,为粉丝树立了积极榜样。

2.刘昊然支持公益传递爱心

  吕佳容热衷公益为爱发声

  物质支持和精神鼓励是儿童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演员吕佳容身为公众人物,本身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多次在儿童慈善公益活动中现身,助力贫困山区孩子,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为每个孩子争取获得更好的教育途径,担任“灵山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的她娴静优雅、充满爱心、带动力超强,粉丝在其号召下主动关注贫困儿童、为弱势群体献出力量,身为青年演员公益事业的领衔者,吕佳容以身作则、为爱发声,内心充满热忱和阳光,正能量爆棚,是当下青年演员慈善公益的积极分子之一。

3.吕佳容热衷公益为爱发声

  关晓彤呼吁戒烟贡献榜样力量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青年演员关晓彤在微博发表图文呼吁广大群众“选择美好,拒绝烟草”,身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关晓彤坐拥大批粉丝,人气流量毋庸置疑,她用自己90后的年轻人身份和公众人物号召力量向社会宣传“一起向烟草say no!”青春是活力纷呈的盛宴,许多粉丝无条件追随着关晓彤的脚步,代表新时代青年人,关注戒烟行动,同时为社会群体贡献出一份榜样的无穷力量。

4.关晓彤呼吁戒烟贡献榜样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