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何都嫁搞笑艺人?苍井优结婚 嫁给搞笑艺人山里亮太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9: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凌晨,33岁的日本演员苍井优被曝闪婚,结婚对象为日本搞笑团体南海甜心成员山里亮太。此前苍井优与冈田准一、大森南鹏、铃木浩介都传出过绯闻,最后没想到其真命天子为大她9岁的山里亮太。现年42岁的山里亮太昵称为“小山”。

  据悉,今日凌晨有网友传出一张报纸头版照片,照片中报纸的标题写到“闪婚!四月开始交往 苍井优跟山里亮太结婚”。照片迅速扩散,随后有网友曝出全版报道。报道中指出,两人从4月开始交往,一个多月后就决定结婚,为两人牵线搭桥的是与苍井优一同合作《扶桑花女孩》中的另一位南海甜心成员——山崎静待。

  此消息一经曝出,震惊整个日本甚至全亚洲的网友。国内网友在得知消息后惊呼:“我女神结婚了”“女神又没有了”“女神要开心呀,祝福”。话题#苍井优结婚#也迅速冲上热搜榜第一名,影响力可见一斑。

  苍井优嫁给搞笑艺人山里亮太,不禁让网友们想到此前的佐佐木希嫁给了搞笑艺人渡部建。2017年4月9日,日本国民女神佐佐木希和搞笑艺人组合UNJASH的成员渡部建两人联合通过事务所发表了结婚的事情。时年佐佐木希才29岁,渡部建已经44岁,相差15岁之多。但是婚后生活幸福,2018年9月份,两人的儿子出生。

  至此,网友们发出了大大的疑问,为什么女神都嫁给了搞笑艺人?很多围观的群众给出了自己心目中认为的答案。有网友说“因为搞笑艺人都是潜力股,而且日本的话搞笑艺人收入是很高的”“搞笑艺人私下有时候很正经的,比屏幕上的那些沉稳人设的艺人更靠谱”

  也有看官表示“生活那么苦 不如找个让你笑的”

  不过,答案最多的还是那句老话“有趣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可能就是真正的原因吧,最重要的还是两情相悦。

  不过这个时候又有网友问了“为什么搞笑男艺人可以娶女神,而搞笑女艺人却嫁不了男神?”你们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