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咏梅被授予爱丁堡首位旅游形象大使 促进中英文化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6: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6月4日,爱丁堡旅游局命中国女演员咏梅为“爱丁堡旅游形象大使”。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亲自向咏梅颁发证书,为其授予荣誉称号。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出席了仪式并在致辞中祝贺咏梅成为爱丁堡首位中国旅游形象大使。

演员咏梅

  授予仪式上,爱丁堡旅游局主席罗宾∙沃兹诺普评论道:“我们十分荣幸地任命咏梅女士为爱丁堡旅游形象大使。咏梅是一位大家非常尊敬的、阅历资深的女演员,由她来担当爱丁堡的旅游形象大使非常合适。”

咏梅 

  作为第69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获得者,咏梅以中国女演员身份受到了国际的认可,而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十分契合。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说道:“作为一名获得柏林电影节影后殊荣的知名女演员,咏梅担纲爱丁堡旅游局的这一重要角色非常合适。”

  爱丁堡作为一座文化之都,曾为多部知名影片取景地,也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艺术节之城,此次咏梅被授予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也是一次艺术与旅行的文化碰撞。咏梅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爱丁堡旅游形象大使。我对这里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一直充满好奇。有机会以旅游大使的身份深入了解这座城市,我特别开心。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爱丁堡,感受这里的魅力,也让这里可以更了解中国,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咏梅爱丁堡旅游形象大使 

  咏梅活跃于中国影坛20余年,贡献出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作品。2019年,她凭借王小帅导演作品《地久天长》,一举夺得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女演员殊荣。据悉,咏梅将于爱丁堡拍摄的旅游短片,展示一系列爱丁堡地标,让更多人深入了解爱丁堡的魅力。

咏梅促进中英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