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保公益歌曲《呵护美丽》首发 莫涛源冯光赵巧敏丁文文联袂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08: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由北京澄海策划、京之文文化共同出品,莫涛源、冯光、丁文文、赵巧敏四位歌手联袂打造,以“从我做起,共同呵护,为美丽中国谱写华章”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歌曲《呵护美丽》出炉,新歌首发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歌手莫涛源

  “用双手捧起灿烂的阳光,让鸟儿蓝天下自由飞翔/将汗水浇灌广袤的热土,让花儿在绿地尽情绽放/用心血书写绿色的诗行,让碧水青山下悠悠荡漾/将智慧挥洒秀美的山川,让画廊在国土异彩流芳”,画面感和散文诗式文学色彩浓郁的歌词,融入鸟儿、花儿、碧水、山川等自然意向元素,从细微之处凸显环保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在几位主唱歌手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高亢嘹亮的专业演绎下,《呵护美丽》成为一首有温度的颂环保赞歌,表现了新时代下文艺工作者的公益情怀。

歌手丁文文

歌手赵巧敏

  歌曲《呵护美丽》词曲由著名词作家黎耀成与著名曲作家汪小林再度联手操刀,陈思思、祖海、刘一祯等歌唱家都曾演唱过两位老师的作品。有了两位著名音乐人的加持,《呵护美丽》上线不久就取得了不俗的试听成绩。

歌手冯光

  《呵护美丽》的首发会现场,吸引了诸多知名艺人与媒体记者的莅临见证,这首以环保为主题的群星演绎公益歌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