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杨幂邓伦钻床底 杨迪藏衣柜险被抓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09: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将播出第11期,为观众带来端午小长假福利。本期嘉宾组成密逃救援队,被困绝命病毒所,不仅要冒着“生命”危险解救病患,还遭神秘“毒人”围追堵截,杨幂和邓伦等嘉宾纷纷惊慌钻进床底躲藏,惊险十足。密室小萌新杨迪化名“陶气”亮相,作为被注射了“病毒”的人体实验者,在逃跑过程中更是遭到疯狂追捕,他与密逃救援队将上演一场心跳加速的绝地逃生。

邓伦
黄明昊
集体
 

  密逃团遭“毒人”追捕 杨迪神开挂身份存疑

  第11期,嘉宾被困神秘医院,更可怕的是其中竟隐藏着多名“毒人”在利用人体进行病毒实验,如果被抓住,密逃团将面临被当作试验品的悲惨下场。因此在进入医院后遇到“毒人”巡逻,慌乱的杨幂和邓伦等人吓得一骨碌钻到病床底下,拼命摒住呼吸,生怕被发现。每隔15分钟,密逃团就要经历一次“毒人”搜查,频繁的搜查警报让嘉宾精神紧绷,始终不能放松警惕。

  令密逃团意想不到的是,此后在病床上看到的,作为实验对象的NPC竟是杨迪,被注射了“病毒”的他将所有人都视为敌人,更不相信嘉宾是来营救他的密逃救援队,场面一时处于紧张对峙状态。清醒后,他携手众嘉宾玩命奔逃,与“毒人”大打游击战。

  在更衣室,因每个衣柜都有一把4位密码锁,更紧迫的是,密逃团只有10分钟的有限解锁时间,而杨迪脑洞神开挂,帮助队友顺利逃出,实力令嘉宾惊叹。他自己却不小心暴露行踪,立即被“毒人”全力追击,但狭小衣柜令人无处可藏,杨迪只能躲在柜子与墙的缝隙之中。

魏大勋
谢依霖
杨迪
杨幂
 

  刚刚逃离掌控的杨迪会再度落入“毒人”手中吗?

  魏大勋惨变木乃伊 杨幂爆笑尬唱“凉凉”

  为了寻找线索,杨幂和邓伦不怕脏臭翻找医疗垃圾桶,期间找到的绷带上印着不明线条。此时魏大勋担纲起人形立柱,队友将绷带一圈一圈缠满他的全身才能看清数字。当他的眼睛被蒙上,瞬间让杨幂联想到自己的经典角色“素素”,调侃魏大勋“要跳诛仙台”,还兴奋唱起“凉凉”。惨变绷带木乃伊,则让魏大勋在躲避“毒人”搜捕时步履维艰,笑果十足。

  意外的是,一名“毒人”看到了魏大勋等人的藏身之地,却没有当场揭穿。原来“毒人”队伍中竟隐藏着一名帮助密逃团的卧底,他究竟是谁?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病毒入侵,一场密逃团和NPC正面对抗的绝地逃脱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