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婚姻》马赫遥:硬核追爱马天宇 反差感惹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19: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涛,马天宇,马赫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婚姻》,正在芒果TV和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其中,由马赫遥饰演的都市女精英“沈岚卓”,在职场和情感生活中不断展现反差一面,引发众多观众和网友热议。从精干历练的魅力女高管,到对黎小俊(马天宇饰演)求爱不得的“坏女人”,究竟是怎样的故事历程,让马赫遥在微博上隔空直呼“别骂人”?

  马赫遥版女精英惊艳亮相  硬核追爱演技爆表

  在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中,马赫遥以一袭红色裙装亮相,烈焰红唇,优雅知性,“沈岚卓”一出场便吸睛无数。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商战与生活中历经磨难与风雨的她,却被黎小俊身上温柔暖心的特质吸引,开启“硬核追爱”模式。凭借自己的资源人脉优势,马赫遥不仅在职场中有意拉近马天宇,还抢走他和刘涛(剧中饰演王可可)的房子,将剧情矛盾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这样一个硬核追爱的“沈岚卓”,让马赫遥在剧外饱受诸多热议,她也忍不住在微博中大呼:“咱只是演员,看片子,别骂人。”引起众多粉丝和网友们的关心和热赞:“说明演技好!”“被你的演技给征服!”

  马赫遥实力呈现反差感“坏女人”  惹人心疼

  马赫遥在剧中饰演的“沈岚卓”,在职场上强势行事,实则内心是一个缺爱和脆弱的女性。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坏女人”的刻板印象,马赫遥将这个双面女强人“爱得不顾一切”和“爱得卑微懦弱”把握得恰到好处,用细腻走心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打动人心的反差角色。一面是强势示爱和争夺的霸道,一面是渴望家庭与温暖的柔弱,这样极具矛盾感的“沈岚卓”在马赫遥的塑造下,显得立体丰富,颇具层次感,让观众和网友们看得既心疼又心动,大呼过瘾。

  相较于在《亲爱的婚姻》中硬核追爱的女精英沈岚卓,抑或是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的职场“白骨精”阿曼达,现实生活中的马赫遥,则更像一个阳光大女孩一般,更加热爱户外运动。骑马、潜水、开直升机都是她喜欢的项目,而她也十分擅长。

  敬请关注每晚20:00在芒果TV全网独播,每晚19:30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的《亲爱的婚姻》,期待马赫遥更多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