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收官 魏晨硬汉形象诠释爱国魂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8: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魏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式收官,魏晨饰演的“唐石”对待家人温暖有担当,面对恐怖分子理智果敢,经历背叛、绝望后依然坚定信仰、恪守正义,角色丰满真实,魏晨的演绎完整饱满,收获了行业内外好评不断。

  “唐石凭本事单身”、“魏晨迷彩cos大赛”、“硬核军训”等关键词频频登上热搜榜,话题词讨论量、阅读量热度喜人。魏晨的表现获得了各路权威媒体、自媒体的关注与好评:“在这部剧中看到了不一样的魏晨,硬汉的形象眼前一亮,后期着实被唐石这个人物命运所吸引,魏晨把这个角色演活了”、“魏晨演技一直在线,能看到做为演员的诚意和用心了”、“魏晨算是靠身材出圈的明星了,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魏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挑战硬汉 与实力前辈李幼斌合作受益匪浅

  魏晨饰演的“唐石”是一个身手了得的电脑天才,意外卷入恐怖事件后,被迫加入雇佣军受尽屈辱,而后又在异国参军,与天狼特战队完成了一次次的联合反恐行动,甚至不顾个人安危打入恐怖组织内部,经历了猜忌、陷害、性命攸关,却时刻坚守爱国信仰,冒死向中方传递关键信息,成为消灭恐怖集团的关键人物。

  李幼斌老师在剧中饰演卧底王铎,与唐石先是通过高科技手段互相掩护、向外传送情报,再是与恐怖分子正面交锋,最终化解了危机,两人的对手戏完美诠释了“爱国魂无需磨合的默契”。

  谈及与李幼斌老师的首次合作,魏晨称:“李老师的戏我非常爱看,每部都看,第一次合作紧张又兴奋,非常感谢他,在李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转型演员身份,魏晨直言:“选择后就沉下心去做好这一件事情,用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即便是大段的英文台词也提前做好准备,从这部作品中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热情和成长。

  魏晨参演管虎导演新作《八佰》 新作不断再战大荧幕

  明天,魏晨即将跟随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剧组前往上海参加宣传活动,也将于近日与电影《八佰》剧组一同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电影之夜等多个大项活动。7月5日,管虎导演新作《八佰》全国公映,期待魏晨饰演的班长朱胜忠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