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我的真朋友》陷创业困局“互怼父子“冰释前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0: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angelababy、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中。故事围绕房产中介这一职业展开,邓伦饰演的邵芃橙在与诸多买卖房产的客户的接触中,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地产中介,不仅消除了与父亲之间的误解和隔阂,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青年公寓”。虽然创业之路危机重重,父亲病倒,对手虎视眈眈,但邵芃橙一直为了梦想坚持不放弃,引发观众热议。

  父子和平对话隔阂消除邓伦演技获肯定

  在最新的剧情中,父亲的突然病倒,让邵芃橙措手不及。一直与父亲有心结的邵芃橙在知悉父亲的病情后担心不已,两人也展开了一番和平对话,父亲对于自己年轻时因为忙于工作忽视了家庭、妻子表示愧疚,邵芃橙也理解了父亲一直以来所承担的压力和责任,不再因为母亲去世怪罪父亲,对自己从前任性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两人之间的隔阂终于被消除。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邵芃橙变得更加懂事努力,悉心照料父亲,这段暖心的父子情,从充满隔阂到互相理解、互相依偎,都让观众为之感动。尤其是邓伦在父亲床前谈心时,怕被发现强忍眼泪,走出病房失声痛哭后悔不已,让大家再次肯定了邓伦的演技,网友纷纷大呼“看哭了”“心疼橙橙”。

  邵芃橙创业遇危机 心怀梦想永不言弃

  邵芃橙在爱与家花园店努力工作的过程中,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给年轻人提供一个没有负担的家“青年公寓”。邵芃橙为“青年公寓”项目努力做市场调研、寻求场地,却不幸被剽窃创意,对手公司抢先对待发布项目信息,爱与家董事会还趁机夺走父亲董事长的位置,拒绝投资邵芃橙的“青年公寓”项目。面对多重困难与巨大的压力,邵芃橙始终坚持不放弃,带领着爱与家花园店的同事们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努力为了梦想拼搏,网友喊话“搞事业的邵芃橙最棒!”。

  面对前方困难重重邵芃橙又将如何去做?“青年公寓”项目最终是否能够成功?持续关注每天19:30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与邵芃橙一起创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