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出席《天目危机》超前点映会 “爸爸爱你”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0:5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首部展映中国片” 《天目危机》悬疑软科幻系列剧超前点映交流会在上海中华艺术宫成功举办,刘学义作为该剧主演一袭粉色西装优雅且帅气,亮相点映会现场,并与张睿上演“父子情深”,现场笑声不断;同时,《天目危机》首曝片花及剧照,刘学义饰演的李秀夫造型大胆突破,令粉丝直呼期待。

  刘学义点映会“爸爸爱你”引爆笑  感谢粉丝支持暖心十足  

  在点映会上,刘学义向大家以不剧透为前提、谨慎的介绍了自己饰演的李秀夫这个角色,还表示首次出演此类影视剧不仅尝试了自己想要去尝试的角色,在拍摄过程中十分的过瘾,并且因与张睿饰演的李天的角色关系,刘学义与张睿不仅上演了“儿子来啦”“爸爸爱你”这“父子情深”的搞笑戏码,更是开启相爱相杀模式,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在点映会结束后,得知有粉丝到场的刘学义主动返场,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互动并合影,更是提醒大家散场后返程注意安全,并且空降粉丝群等待粉丝们的到家打卡“汇报”,可谓暖心十足。

  刘学义演绎摇滚鼓手  烟熏妆造型大胆突破

  超级mini剧《天目危机》讲述了李天(张睿饰)因调查母亲日本遇害之事,从而牵涉出20年间因先行者乐队展开的一系列关于“超意识”的诡异故事;刘学义饰演的李秀夫是李天的父亲,是先行者乐队的鼓手担当,因为他的加持,让乐团的歌曲焕发了新的“魔力”,也正因为这“魔力”,一系列恐怖及诡异的事前接踵而来。

  在昨日曝光的片花中,刘学义饰演的李秀夫一身朋克穿搭,灰色的头发个性十足,或暗色烟熏妆或头戴兔子面具,造型风格神秘;而剧照中的他身着灰色花纹上衣,佩戴的饰品夸张,身着放满了节拍器,画风极为诡异,他深邃专注的目光似乎在预示着将有不平凡的事件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