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讲故事之归宿》来袭,引起恐怖片真理大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09: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震讲故事之归宿》来袭,引起恐怖片真理大讨论

  国产恐怖片一直以来都备受追捧也备受诟病,究其原因还是故事内容的死板和单一所致。众所周知中国有着悠久的恐怖文学创作,《聊斋志异》、《阅微草堂笔记》这些都可以看做是古时人们的恐怖追求,从这些经典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之所以受追捧,主要是因为它们可以做到以“鬼怪”喻人,读者不是单纯的在欣赏这些灵异的故事,还可以联系到自身生活和实际,去反思去审视。

  而由电台节目《张震讲鬼故事》改编的电影《张震讲故事之归宿》(以下简称归宿)将于2019年6月12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这部电影主打的正是以“鬼”喻人,强调“入口即是出口,良知即是归宿”。从他的主角身份就可看出端倪,一个资深的诈骗犯,玩弄无数人于鼓掌之中而不知愧疚和悔改,在一个夜晚误入一间奇怪的旅社,而引发一系列灵异事件。这种设定势必会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能将观众与现实生活中的不良现象紧密的联系起来,做到在视觉感官得到刺激的同时,能去审视和反思自己的生活和周遭的环境。

  这其实是很多人痴迷恐怖片的一个重要原因,喜欢看“鬼怪”的人,其实就是喜欢看人,对于人性深刻的剖析和体会是观众最大的快感,而这部《归宿》几乎融汇了众多优秀恐怖片的元素,封闭空间、无限循环、罪恶心理、神秘旅店,再加上资深恐怖文学作者张震的亲自执笔和优秀青年悬疑导演庄宇斌的担纲导演,势必会在这个夏日引起一番热烈的恐怖片大讨论,倒计时只剩一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