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讲故事之归宿》上线:张震操刀打造国产恐怖片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3: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的电影市场给予恐怖电影的空间一直有限,但恐怖电影观众的热情却始终高涨。一个好的故事,一个惊悚的氛围,都会让这些爱好者为之欢呼,但国产恐怖片的水平却参差不齐。此次由企鹅影视、深圳市翰林中新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张震讲故事之归宿》(以下简称归宿)就是要树立中国恐怖片的新标杆,为广大恐怖片爱好者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影片将于今天登陆腾讯视频,寒意来袭。森森魅影,汩汩暗流,汇成一丝寒凉之意,助广大恐怖片爱好者,逃离这夏日炎炎。

  此次的电影延续了《张震讲故事》原作IP的核心元素,以“鬼”喻人,强调“入口即是出口,良知即是归宿”。用灵异之事揭露现实问题,告诫世人,劝人向善。此次剧本由张震老师亲自操刀,优秀悬疑片导演庄宇斌担纲导演,保证还原原汁原味的张震风格,并且张老师还友情客串了一把。

  《归宿》一改往日国产恐怖片流于服化道的低级恐怖手段,特意搭载“封闭空间”这一影视元素,将故事的框架限定在一间灵异的旅店之中,在有限的空间和特定的人物之间,展开一场生理和心理的博弈。讲述了借贷公司老板骆子城投宿在一家旅店内,当晚被噩梦侵扰,期间怪事频发,整个旅馆被阴森诡异的凶险笼罩,骆子诚在旅馆内苦苦寻找真相的故事。导演编剧创新性的在剧情的基础上,将一间旅馆打造成几方博弈的擂台,有人有“鬼”也有旁观者,这是一场心灵救赎之旅。

  每一个好的恐怖片都是一部冒险之旅和审视之旅,如果你对恐怖片痴迷不已,如果你对人性有着深刻的思考,相约6月12日腾讯视频《张震讲故事之归宿》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