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的“夏日奇遇” 《神武3》暑期合作系列片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7:40:08   来源:北国网   

  继日前《神武3》总冠名“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后,6月11日,《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花絮抢鲜曝光。这个暑期,《神武3》将携首席弟子黄子韬,带给广大神武玩家们不一样的精彩。

  《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来袭 探索传统文化

  “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是《神武3》携手黄子韬推出的暑期特别企划,将根据音乐、园林和武馆为题材分为三个部分,通过视频、H5等多样化的形式结合《神武3》游戏核心玩法,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音乐篇中,黄子韬将召集民乐达人,对《神武3》主题曲《默默》进行全新演绎,将创作的音乐与游戏中国风背景音乐结合。黄子韬和民乐达人共同操刀的古风版《默默》,会有怎样不同?令人期待。

【图1 《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 音乐篇花絮】

  在园林篇,黄子韬将向景观设计大师请教中国传统园林文化。在《神武3》中,黄子韬就热衷于自行设计庭院装扮。不知这一次亲临园林受大师指点的他,能否在之后的庭院装修中拔得头筹?

【图2 《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 园林篇花絮】

  而在回合战斗篇,黄子韬则摇身一变成为“功夫小子”,将在武馆中接受来自武者们的挑战。从6月到8月,《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赛事、《神武3》手游CJ争霸赛等系列回合电竞赛事火热进行时,而《神武3》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和《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将决战2019Chinajoy,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图3 《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 回合战斗篇花絮】

  《神武3》暑期蓝色计划蓄势待发 演唱会本周开唱在即

  随着《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的曝光,6月15日《神武3》“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开唱在即。届时,《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将为《神武3》倾情献唱,并公布《神武3》暑期“蓝色计划”,带来《神武3》双端暑期全新内容的正式定名、核心玩法并正式揭秘推出时间,黄子韬全新拍摄的《神武3》暑期TVC、《神武3》“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等更多内容曝光即将来袭。

【图4 黄子韬全新拍摄的《神武3》暑期TVC花絮】

  6月15日《神武3》“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开唱在即,《神武3》将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开启全新暑期之旅,和广大玩家来一场绮丽的夏日奇遇。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9首个全新内容“九霄雷动”3月29日正式上线!新宠物“天蓬”携新版“镇魔卫道”等众多玩法精彩来袭,全新打造系统及特技保底等重磅内容联袂登场,自由染色系统助力打造个性化造型!“科举答题”首度实现端手互通轻松日常,还有门派战斗平衡调整及全新法术动画等你来体验。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3》手游

  以天为炉,摘星铸刃!《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正式上线!120级装备、古风装扮、江湖见闻、虚幻斗宠等内容悉数亮相。全国赛事正式打响!《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策略回合战斗酣畅淋漓,萌宠快乐养成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