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一弘《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今日更新 原著粉直呼:良心选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4: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将于今日更新,该剧是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由侯明昊、成毅、白一弘、姚橹等联袂出演的超级网剧。剧中饰演“吴家守护者”潘子一角的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白一弘,他在《怒海潜沙》中的亮眼表现,被书粉直呼“与想象中的潘子只差了一道疤”。

  全新探秘团队 齐聚征服秦岭神树

  白一弘、侯明昊、成毅等组成的全新探秘团队,从该剧开机之初,就备受观众们的期待。《怒海潜沙》播出后,网友们称赞吴邪(侯明昊饰)气质干净清澈,张起灵(成毅饰)出尘缄默。白一弘所扮演的潘子一角,少了一丝狠劲,眼神里多了一些柔和,让人不禁联想起原著中他为了救吴邪临死前的那一幕,他在唱:“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呀,莫回头”。书中的这一幕令人感动落泪。他在《怒海潜沙》中的亮眼表现以及与吴邪的默契互动。让原著粉直呼“他是潘叔本叔”


 

  整装待发新探程 开启神秘秦岭大门

  在《秦岭神树》中,吴邪将和老痒深入到神秘莫测的秦岭探险。在这趟神秘莫测、危机四伏的探程中,由白一弘、侯明昊他们组成的探险团队,又会有什么奇妙的经历与发现呢?6月13日《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