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5》黄磊张艺兴默契搭档岳云鹏“恳求”遭拒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2: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将迎来最新一期,作为极挑经典道具的箱子再次“上线”。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集聚武汉,踏上了满载秘密的“知音号”,开启寻宝解密之路。

  节目中,黄磊神解锁却遇“箱中箱”,张艺兴成能干的小帮手,助力师父找线索;在上期尝到甜头的岳云鹏要跟罗志祥再合作,却反遭拒绝。为了获取真正的宝箱,成员们各出花招,一场火热的找箱子、解密码的脑力竞赛即将拉开序幕。

迪丽热巴
 

  “开箱鼻祖”黄磊上线 张艺兴默契配合找线索

  “极挑团”接到“神秘人”的任务,得知“知音号”邮轮上藏着装“稀世珍宝”的箱子。而船上这些看似“不寻常”的人,他们都有可能知道箱子的线索。成员们纷纷开始四处找人打探消息。

  在任务过程中获得两把钥匙的黄磊,幸运地拿到了两个箱子。经典的箱子任务再次“重现江湖”,作为极挑“开箱鼻祖”的黄磊自然不放过这次机会。他开始尝试解锁密码,按照推理逻辑试了几次后,成功打开了其中的一个箱子。没想到箱子里面还有箱子,面对套娃式宝箱的难度设计,“神算子”黄磊还能一“解”到底吗?

  师父认真解密码,徒弟也是好帮手。为了寻找开箱密码的线索,黄磊和张艺兴组队来到了黄鹤楼。张艺兴开始警惕地打量四周,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当他发现桌上的蓝光灯时,凭着在极挑多年积累下来的敏锐“嗅觉”,觉得它不简单。张艺兴立马在纸上进行试验,果然照出了密码的线索。正所谓“师徒搭配,干活不累”,配合默契的黄磊和张艺兴收获颇丰。

岳云鹏
 

  岳云鹏想“坐享其成” 遭罗志祥“冷酷”拒绝

  在上期节目里,岳云鹏靠着和罗志祥的深度合作,成功走上巅峰,实现“躺赢”的小目标。而这次岳云鹏找了半天也没发现箱子的踪迹,看到提着两个箱子迎面走来的罗志祥。惦记着上期甜头的岳云鹏,直接向他讨起了箱子要合作。没想到却遭罗志祥一口拒绝,还苦口婆心地教导岳云鹏要学会“靠自己”。

  不想靠自己的岳云鹏再三“恳求”,哭诉一把钥匙都没找到。听完后的罗志祥也只是说了句“加油”,然后潇洒地转身走了,留岳云鹏一个人呆在原地。

  “知音号”上一共只有6个箱子,而七位成员中谁会是那个“落空者”?没有罗志祥的帮助,一无所获的岳云鹏该何去何从?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本周日21点档一起见证“武汉珍宝”的拥有者!

黄磊、罗志祥、张艺兴
黄磊
雷佳音
罗志祥
全员
王迅
张艺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