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邓伦“电击”杨迪 杨幂爬垃圾车逃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5 10:0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将播出第12期。密逃团在绝命病毒所的生死逃亡进入白热化,杨迪作为NPC身中“剧毒”,戏精附体的他顶着一身皮肤溃烂特效妆表演病入膏肓,惨遭邓伦变身医生对其实施“电击”急救。面对“毒人”的重重围堵,邓伦机智假冒“毒人”长官假传命令调虎离山,还克服洁癖与杨幂等队友爬上垃圾车,试图混入垃圾中实现逃生。

集体1

  杨迪戏精本精好爱演 尬演独角戏遭杨幂无视

  从上一期作为病毒人体实验对象躺着出场开始,杨迪就百分之百地投入了角色,无论是逃脱中随时提醒队友自己即将“毒发”的紧张感,还是听闻亲人“死讯”后的即兴哭戏,他的入戏程度都堪称戏精本精。本期他遭“毒人”捕获,被铁链锁在手术室中,依然十分爱演,一脸绝望地向杨幂哭诉,“你看到我已经开始溃烂了吗”。但调皮的大幂幂视而不见,反而调侃杨迪“没救了”。

  吸引杨幂注意力的尝试失败后,杨迪再度装作咳嗽得停不下来,还表示自己已经“发烧到40多度”,仿佛下一秒就要入土,逗笑全场。这令魏大勋都看不过眼,笑言让他“别演了,消停一会儿”。而邓伦开始配合杨迪的演出,他变身急诊室医生,抄起心电除颤仪就要按在杨迪胸口,对其实施“电击”疗法,害怕邓伦失手的杨迪终于安静下来,等待队友研究解锁程序。

集体2

  邓伦变声模仿“毒人”报菜名 杨迪自称“垃圾”

  为了躲避“毒人”的搜查,嘉宾们也是演技大爆发。黄明昊伪装“毒人”的身份被识破后,他假意激烈反抗导致摔倒,整个人扑到敌方长官身上,趁机顺手牵羊拿到通行卡。邓伦则利用长官专属麦克风和扩音器,变声模仿长官,试图假传圣旨将“毒人”大部队引到食堂。为追求逼真效果,他还爆笑上演了一段报菜名,让密室秒变邓伦相声专场。

  而全员最终的逃脱路径,必须依靠唯一能进出病毒研究所的垃圾车。为了引来不定时出没的垃圾车,杨迪对着出口狂喊自己是“垃圾”,清奇脑回路再次引发队友笑场。当垃圾车抵达,洁癖伦带领密逃团爬上车斗,在棉被的遮盖掩护下,嘉宾能否逃过“毒人”临检?下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还将迎来收官总结篇,密逃团与观众不见不散。

集体2

集体3

集体4

集体5

集体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