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咪理,我爱你!》定档6月28日,王祖蓝首导歌舞片为爱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4: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祖蓝执导的音乐剧电影《你咪理,我爱你!》 正式定档6月28日在全国院线公映。影片改编自百老汇脍炙人口的音乐剧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由12个独立单元所组成,王祖蓝力图呈现极富香港情怀的歌舞电影,从个人、家庭、社会等不同层面发,通过音乐剧电影的形式探讨这个永恆的人生议题—爱情!

  该片汇聚了超过60位香港演员,演绎多段笑中带泪的爱情及亲情故事,载歌载舞惊喜不断。卡司阵容豪华,有曾志伟、毛舜筠、王菀之、郑秀文、容祖儿、郑恺、方力申等领衔主演、也有余安安、杜丽莎、谢俊豪、詹瑞文、梁祖尧、朴昭妍、白只、凌文龙等艺人精彩演绎。本片导演王祖蓝也倾情出演,不仅与容祖儿搞笑搭档,还以“电影海报”的彩蛋形式惊喜出现,别出心裁的设计也透露着王祖蓝对这部电影的十足诚意。金像奖影后毛舜筠,则大赞首次担当导演的王祖蓝拍摄时思路清晰,事前沟通也做得非常充足。

  《你咪理,我爱你!》是王祖蓝一直想拍摄的属于香港人的歌舞片,“我希望港产歌舞片也能让观众感受到那种特有的热闹和澎湃,并在短短个半小时内经历激情、快乐、浪漫及感动,像坐上过山车般有着高低起伏的刺激。”因此他邀请来一众实力演员加盟本片,并挑战多个角色,给观众带来又新鲜又感动的观影体验。而《你咪理,我爱你!》不但是歌舞片,也是爆笑喜剧,更包含了针对两性关系不同角度的探讨。它贴切地还原了如今许多不同人群的情感状态,同时也给这些困惑指明了一些方向。

  王祖蓝自导自演的《你咪理,我爱你!》将于6月28日正式上映,想必能重新刮起一场“怀旧港片”的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