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仙女袁冰妍领衔众星“唱响”柏氏品牌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5: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6月11日,90后实力小花袁冰妍作为品牌代言人出席柏氏品牌“走遍中国30年”内蒙古站盛典活动现场。

  凭借着电视剧《老九门》中善良温婉的“丫头”一角,袁冰妍被许多观众熟知。而在正在热播的新武侠大剧《听雪楼》中,她所饰演的倔强冷傲的“舒靖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活动当天,品牌方联袂袁冰妍首发三款烟酰胺明星产品,柏氏烟酰胺提亮洁面乳、柏氏烟酰胺精华水、柏氏烟酰胺精华乳。

  袁冰妍表示,柏氏拥有30多年历史的品牌,从研发到生产都有自己的严格体系,对品质的追求非常打动我,此次成为柏氏品牌代言人,感到非常荣幸。自己是柏氏产品的忠实粉丝,每一款产品都有体验。作为成分党,在护肤方面尤为注重补水与美白,柏氏的砰砰水、原液是大爱。

  颜值担当的她,还对柏氏TOP成分系列绚烂多彩、彩虹般的包装爱不释手。

  她还透露,演员熬夜是常事,肌肤护理显得尤为重要,一般外出拍戏的时候都会随身携带柏氏TOP成分系列的烟酰胺原液。

  面对热情的粉丝,小仙女袁冰妍还亲自动起手为他们敷面膜,并向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的柏氏新品。

  除了品牌代言人袁冰妍与现场观众的亲密接触,柏氏“走遍中国30年”内蒙古站盛典还邀请了台湾流行摇滚乐队信乐团、《学猫叫》人气歌手小潘潘、华语实力歌手张北北到场演唱,现场气氛无比热烈。

  张北北超人气疗伤情歌《拥抱你离去》、咖喱味十足的《无奈情歌》让人陶醉在其中!

  小潘潘一首《学猫叫》让台下观众喵喵喵……直喊不过瘾,大呼再来一次!

  殿堂级摇滚乐队信乐团重现经典,《海阔天空》、《离歌》、《死了都要爱》让观众置身青春时代,引得台下涌起合唱盛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