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携新片《风再起时》亮相上影节 新角色挑战60岁年龄跨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郭富城联袂梁朝伟、导演翁子光携电影《风再起时》亮相上海电影节,先后出席了“美亚之夜”和“大地之夜”两场电影分享活动,并在现场与影迷们分享了参演该片的心路历程和拍摄花絮,现场预告片播放,反应热烈。

《风再起时》众主创合影
郭富城联袂梁朝伟、杜鹃和导演翁子光畅聊新片《风再起时》
郭富城亮相大地之夜
 

  《风再起时》集结了郭富城与梁朝伟两位影帝,谈及本次与梁朝伟同框合作,郭富城笑称“一切都是缘分”,而且亦是自己欣赏的演员,影片中郭富城饰演探长雷洛,年龄跨度从20几岁到80岁,挑战近60岁的年龄差。在分享会现场,郭富城表示自己演的雷洛这个角色“可能要把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完全改变一下,希望大家会喜欢!”此外,郭富城在介绍角色时,字正腔圆地认真学念“史诗式”三个字时,频频把现场观众逗笑,有粉丝笑称,“城城唱歌和拍电影的时候普通话好一点,平时让他讲这些太为难他了。”

郭富城亮相上海电影节
郭富城亮相上影节
郭富城与《风再起时》众主创合影
郭富城与梁朝伟热聊
郭富城与梁朝伟同框
 

  电影《风再起时》预计今年下半年会与观众见面,而由郭富城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麦路人》也预计会在该时段上映,亦是极为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