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奋王嘉尔兄弟首合作新曲《Another》 曲风炸裂诠释另一个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觉醒东方旗下艺人秦奋与好友王嘉尔合作的全新个人单曲《Another》于10点全网上线,炫酷电音爆发力十足,用音乐为自己发声,在挣扎迷茫中找寻另一个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China Line的神仙友情 秦奋王嘉尔首合作

秦奋 

  《Another》是王嘉尔(Feat.)与秦奋这对挚友的首度合作,是秦奋继《Show Me》后的第二首个人单曲,更是他第一次尝试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心声,“凭歌寄意”展现自己在梦想道路上的心境改变,不仅本人参与了歌曲歌词的创作,更力邀好友王嘉尔Jackson、其《Papillon》编曲BOYTOY和他的团队、以及多位知名海外音乐人为其编曲,豪华阵容倾力打造,实力rapper强势回归,潜心升级用音乐证明自己,不惧争议,无畏前行。

新歌概念宣传图

  直面争议潜心创作 用音乐表达生活态度

  《Another》延续了Team Wang一贯擅长的嘻哈曲风,融入了秦奋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感悟,二者相互碰撞,摒弃掉“叫嚣”和“强势”的情绪宣泄的表达方式,以秦奋细腻有故事的梦幻声线娓娓道来,希望能让大家在当下浮躁的社会氛围下静心感受他对于生活和音乐的看法以及态度,加上王嘉尔极具辨识度的磁性嗓音,迅速让听众融入到了他们的小世界里,遇见不同于偶像作为音乐人的他们的另一面。

新歌海报

  正如秦奋说的“越努力越幸运,遇强则强,方能无畏!”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不断摸索前进,在练习室里留下无数努力的身影,在不断的重塑中强化自身,挣脱、迷茫、遇见、解脱,如雨后春笋带着勃勃生机重新面对,感受生命的无限魅力。相信带着这样信念不断前行的他,会用音乐证明自己,用实力直面争议,让更多人看到另一个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