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汪峰、田馥甄2折超值演唱会门票限量开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7:00:15   来源:人民网   

  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7月26日深圳宝安体育场《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于6月16日在深圳中保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活动当天主办方和艺人代表民谣天后李翊君、摩梭·在春天组合等嘉宾共同启动开票仪式。

  发布会现场设置的神秘大奖由李翊君亲自抽取,奖品是本次演唱会3000张2折超值门票!这次超级福利是为了让更多歌迷能到现场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体验音乐的无限魅力。

  本次演唱会主办单位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彪先生表示“在6月16日父亲节送出这样的礼物很有意义,超值优惠门票将于6月18日18:18在大麦网、永乐票务、榴莲互娱、摩天轮票务、黄河票务、趣票网、聚橙网、票牛等多家官方票务平台同步发售,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