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出席《中国机长》活动 柠檬装长腿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0: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机长》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骄傲三部曲之一参加了发布会,一行主演并参加了晚宴。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遇险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携手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李沁共同主演。

张天爱《中国机长》

  张天爱身着柠檬色连衣裙出席了发布会,气质清新优雅又不失活力,兼具御姐感和少女感。张天爱为造型起名为“柠檬妆”。

  发布会后,短暂的时间里,张天爱又换了一组名为“战斗妆”的造型,美艳飒爽,让不少网友直呼两种妆容都想学,简直太好看了!

张天爱《中国机长》发布会
张天爱出席《中国机长》发布会
张天爱出席晚宴
张天爱个性柠檬妆
张天爱柠檬妆
张天爱柠檬妆变战斗妆
张天爱柠檬装长腿吸精
张天爱气场全开
张天爱战斗妆
张天爱长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