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励齐嘉年华强势启动——NEXT STEP 梦圆济州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3:4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里,遇见星我”的口号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8励齐女孩嘉年华让热爱歌舞的女孩子们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实现了自我蜕变的星我梦想,让更多人看到了励齐女孩自信优雅的一面。2018已是过去时,全新的2019励齐嘉年华梦想年正式启动!全新的参赛流程,更大的国际舞台,有趣的PK形式,正期待每一个励齐少年的参与!

  “NEXT STEP” 登上新台阶

  2019励齐嘉年华以“NEXT STEP”为主题,这不仅代表着向前迈出突破自我的一步,走出去看一看更宽更广的世界,遇见怀揣相同梦想的朋友,在相互激励中一起进步,共同实现梦想;同时,也是回首过去、总结自我的一步,只有在不断地检验自我、调整自我、重塑自我的过程中,才能发现更加美好的自己。

  励齐家族首次相聚 梦圆济州岛

  2019励齐嘉年华将迎来励齐家族的首次相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励齐女孩与励齐少年团们成员们将集结韩国济州岛,通过各地赛区的层层选拔向最终的盛典之夜发起挑战。励齐女孩们代表着“梦想·家庭·能量”的精神力量,励齐少年团则代表着“梦想·责任·坚毅”,他们将通过不同的励齐专属歌舞作品,共同展现励齐家族的精神风貌。此外嘉年华还将增设大量有趣的家族互动环节,给励齐家族成员提供一个共同交流进步的机会。

  全国百城联动 轻松助力梦想点亮

  本届励齐嘉年华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及100多所励齐少女学院发起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集齐“梦想之星、挑战之星、蜕变之星、城市之星”四星之后,将获得前往济州岛参加励齐嘉年华的晋级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组委会将提供一套统一便捷的线上报名系统,让参赛选手能够拥有一次流畅的赛事体验。

  2019励齐嘉年华梦想年

  励齐嘉年华是由STKT国际传媒联合韩国Rainbow童星娱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IP活动,其包含励齐女孩、励齐少年团,旨在为热爱歌舞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一座与国际接轨、高层次、高水平的舞台,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儿童艺术人才,助推她们的艺术之路走的更顺利,最终到达梦想的彼岸。2019年励齐嘉年华将于8月登陆韩国济州岛,助力励齐家族成员登上新的台阶,实现下一个美好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