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导演处女作惠州路演,《你咪理,我爱你!》为爱呐喊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8: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祖蓝携首次自导自演的音乐剧电影《你咪理,我爱你!》在惠州路演。王祖蓝亮相与观众畅谈影片创作以及幕后趣事,还与观众亲切互动,同拍大合影,十分有爱。现场观众热情不断,引起不小轰动。作为导演新人,王祖蓝十分感谢到场支持的观众,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音乐剧电影的魅力。

  《你咪理,我爱你!》改编自百老汇脍炙人口的音乐剧,自2005年首次在香港公演起五度上演,大受欢迎,而王祖蓝当年正是负责为该音乐剧填写粤语歌词。《你咪理,我爱你!》由12个独立爱情故事串连而成,透过相识、结婚和离別等主题,以不同篇章探讨爱情。影片由超过60位演员助阵出演,以百变造型、不同的性格,演绎多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爱情及亲情故事。超强演员阵容包括曾志伟、毛舜筠、王菀之、郑秀文、容祖儿、郑恺、方力申、余安安、杜丽莎、谢俊豪、詹瑞文、梁祖尧、朴昭妍、白只、凌文龙等等。

  王祖蓝首次担任导演就挑战众多演员出演的音乐剧电影,不禁直言“很有压力,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支持,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音乐电影”。他向现场观众们透露一众演员都十分出色,并吊足观众胃口,“我敢说一定很好笑,电影里有60名演员客串,像容祖儿等等,最特别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歌舞片是亚洲电影市场近年都罕有的类型,这部野心之作也是王祖蓝坚守音乐剧电影梦的最好证明。

  现场观众对于罕有的盛大歌舞场面兴趣浓郁,对于能在大银幕看到这部作品满是期待。而12个风格迥异的爱情故事,观众们在线提问王导能否透露更多趣事。祖蓝说,如今很多影视化的爱情故事都是被过度包装过的,他想拍摄最真实的普通人,例如宅男宅女,被逼婚的单身男女,陷入夕阳恋的老人。而观众们也能透过他们的经历,找到自己,体味真正的爱情真谛。这部充满爱与港片情怀的《你咪理,我爱你!》即将在6月28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