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璇夏日写真曝光 随性自然尽显清爽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09: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子璇曝光一组夏日时尚写真。片中,王子璇身穿简单印花白T恤搭配蓝白格纹裤和帆布鞋,妆容清新淡雅,头发微卷蓬松,随性自然又不失恬静之美,笑容温婉,犹如夏日的一缕微风,清新惬意。或倚靠在窗台,或坐在凳子上,举手投足间尽显清爽活力。

王子璇随性自然
 

  据悉,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正在芒果TV热播,剧中王子璇担当女主,饰演性格活泼可爱的少女邱樱,为梦想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努力撕破“花瓶”标签,与王一博饰演的季向空在人生低谷中相遇,相互砥砺携手前进,一路收获友情与陪伴,最终梦想成真,走上世界之巅。
 

王子璇《陪你到世界之巅》热播
王子璇清爽有活力
王子璇笑容甜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