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咪理,我爱你!》广州路演,王祖蓝初当导演感恩笔芯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20: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王祖蓝带着首次自导自演的音乐剧电影《你咪理,我爱你!》在广州路演。王祖蓝惊喜亮相,在现场与观众畅谈影片创作过程、与60余位明星合作的幕后趣事。对于初次执导电影,王祖蓝特别感谢能来到现场支持的观众,同时渴望能让更多人接触音乐剧电影,能被其魅力打动。

  《你咪理,我爱你!》改编自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自在香港公演起五度上演大受欢迎,机缘巧合的是,王祖蓝当年负责为该音乐剧填写粤语歌词,也许就注定了他与这部音乐剧的缘分。《你咪理,我爱你!》由12个独立的爱情故事串连,以不同篇章、选取许多迥异的人群来探讨爱情。影片由60余位明星倾情联袂,超强阵容包括曾志伟、毛舜筠、王菀之、郑秀文、容祖儿、郑恺、方力申、余安安、杜丽莎、谢俊豪、詹瑞文、梁祖尧、朴昭妍、白只、凌文龙等等。

  王祖蓝首次担任导演就挑战众多演员出演的音乐剧电影,其实是源于多年前的梦想。自从开始演艺之路,他就对音乐剧情有独钟,而后慢慢成长为全能型艺人,还是想完成曾经的心愿,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尝试各种领域,给观众带来好作品。歌舞片是亚洲电影市场近年都罕有的类型,这部野心之作足以是王祖蓝坚守音乐剧电影梦的最好证明。

  现场观众对热情满分,对王祖蓝和《你咪理,我爱你!》各种提问,对于能在大银幕看到这部作品满是期待。王祖蓝向现场观众们透露,他在拍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和感动。他坦言,“这绝对是一部诚意十足的电影,歌舞连场的同时,演员们也很好,毛舜筠唱歌有新鲜感,方力申唱出惊喜,郑秀文放下偶像包袱演不修边幅的师奶。”而观众们也能透过他们的故事找到共鸣。《你咪理,我爱你!》即将在6月28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