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八子》热映强势催泪 众明星力挺口碑飙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2 08: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战争片从来都没哭过的人,这次泪奔了”“战争戏密到出乎意料,过瘾”“高导的战争片水准果然很刚”。由高希希执导、董哲编剧,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于滨、高强等主演,战争史诗巨制《八子》于昨日正式上映,万茜、印小天、郭俊辰、何明翰、季晨等多位明星集体力荐,实力打call,良好口碑可见一斑。于此同时,片方发布终极预告——战场惨烈,生死之间毫厘之隔;兄弟连心,生死关头不离不弃。

当心上人满崽去参军后神情落寞的兰花(程媛媛饰)

军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老兵(高强饰)

  “文戏”飙泪“武戏”激燃    赣南真实故事“荡气回肠”获众明星点赞

  《八子》取材于赣南中央苏区“八子参军”的真实事件并在江西当地取景拍摄,讲述了一位母亲将八个儿子都送上了战场,最后全部壮烈捐躯的悲壮故事。热映之际,高希希导演微博发出感言:“在江西甚至全中国,有千千万这样的无名英雄,我们能够做的就是铭记历史,感怀他们的牺牲,不忘初心。”众位主创亦暖心发声,刘端端:“泪点不高或已为母亲的观众朋友,请备好纸巾。”邵兵:“三排永远都在,英雄永远不朽!”岳红:“虽然没有等来八个儿子,但是她等来了新中国……”何润东:“就在今天,一起战!”此外,演员万茜、印小天、郭俊辰、何明翰、季晨等多位明星更是集体力荐,实力打call。

邵兵九死一生上演吊桥大战

  《八子》上映后,4500多个炸点打造出的震撼视效被网友盛赞为“席卷式燃炸”“一连串炸点就那么紧贴着人爆炸了,够拼!”在残酷的战争背景下,情义的坚挺、信仰的可贵与生命的脆弱交织在一起,母子情、兄弟情、战友情这三条细腻质朴的情感线令观众数度泪目,更有网友表示“大牛手臂上的六道疤痕,真正是痛到刻骨铭心”“看战争片从来都没哭得这么惨”“想家了,想妈了……”

邵兵率领三排战士冲锋陷阵

  刘端端邵兵岳红贡献硬核演技   催泪战争史诗曝光终极预告

  上映之后,《八子》多位主演的硬核演技亦获影迷集体点赞。此番,中戏科班出身的实力演员刘端端搭档华表奖影帝邵兵,两兄弟一个犟、一个刚,在生死关头不离不弃的硬汉兄弟情令人动容,而金鸡奖影后岳红饰演的母亲堪称片中的“泪点担当”,有网友表示“岳红都不用开口,一个背影出来,我眼泪已经停不下来。”

邵兵送别刘端端尽显兄弟情深

  前一秒还在和你说笑的战友,下一秒钟就可能被一枪爆头,生死不过一瞬,这就是战争。热映之际,片方曝光终极预告。当哥哥、战友们接连在自己面前牺牲,18岁的满崽从怯懦惧怕到英勇无畏,被一场场惨烈残酷的战斗淬炼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才真正体会到这身军装的意义。在贴近人性的前提下,《八子》以真实的细节讲述历史,血性之下,尤显悲壮。

刘端端不畏低温敬业拍摄水戏

  《八子》由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盛悦文化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杨母(岳红 饰)与八个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