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花杜思奕首登大荧幕 《启动人生》与盛一伦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4: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首部中泰合作的东盟媒体交流年优秀电影代表,美食喜剧电影《启动人生》于6月22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杀青。来自中泰两国的几位主创,中国男星盛一伦、新生代女艺人杜思奕、泰国男星查侬·散顶腾古、女星Baitoei等悉数出席电影发布会。

  小花杜思奕首“触电” 突破饰演大反派

  中方主演之一杜思奕,是正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的大三表演系学生。年纪轻轻的她,首次“触电”就在国际院线电影《启动人生》中饰演男主角盛一伦的姐姐,这对于她的年龄、阅历和经验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对此,杜思奕笑称,一开始困扰她的倒不是演技上的难点,反而是与盛一伦之间的称呼问题。她透露,虽然在剧里盛一伦饰演的是她的弟弟,但在剧外又是比她年长的前辈,有时候现场休息,突然不知道要叫哥、前辈还是弟弟。后来两人达成一致,你叫我小姐姐,我叫你哥,各论各的,互不干扰。两人奇特的称呼方式,在片场时常逗得众人忍俊不禁。

  片场欢乐多 吃货杜思奕误食道具

  作为一个美食电影,《启动人生》的片场可是充斥着各式中泰美味。电影在盛产热带水果的泰国拍摄,怎么能少得了闻名世界的极品金枕榴莲。在拍戏时,金黄饱满的道具榴莲就让吃货杜思奕垂涎欲滴。戏一拍完,她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了道具,一边吃还不忘招呼“弟弟”盛一伦也一起来点。盛一伦却惊呼:“你怎么在吃这个?!”原来,为了防止鲜美的榴莲被蚊虫盯上,这块榴莲上喷了不少防虫药水。大家都知道,只有杜思奕浑然不觉,一心一意只惦记着对美味的道具下手。得知真相的傻大姐一改剧中精明强悍的模样,哭丧着脸哀求弟弟:“如果明早我没有出现在片场,你可一定要帮我叫救护车啊。”

  为角色赋能 实力演技未来可期

  在剧中,姐姐性格强势霸道,为了让弟弟能够按自己设定的道路成长为合格的家族继承人,而千方百计地阻挠他追寻自己的梦想。通过揣摩剧本,杜思奕对这个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比起外人给的阻碍,家人给的阻碍还是挺和谐的,不管姐姐做了多少事,追根究底都能看出来是爱弟弟的一种方式。因此,在姐姐冷酷专横的表象之下,她也赋予了角色细腻深藏的关心与爱护。想看她和盛一伦在片中是如何相爱相杀的,那就敬请期待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