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乐队登上摩登地铁专列 派送草莓音乐节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09: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 摩登音乐台的 “世界,是个循环” 摩登地铁专列正式上线。身为摩登音乐台2019版的台歌演唱者,太合音乐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果味VC乐队登上了长沙地铁四号线摩登地铁专列,为大家派送长沙草莓音乐节门票。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资深英式摇滚乐队之一,果味VC凭借着上一张同名专辑《THE SUPERVC》接连捧获了全球华语金曲奖的“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和华语金曲奖的“我最喜爱的摇滚乐队”两项大奖,博得了大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在2019年开始的全国巡演中,果味VC凭借着他们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以及霸气十足的现场表现,深受乐迷喜爱。每当熟悉的旋律猛然奏响,全场皆会被瞬间点燃。

  西装亮相长沙摩登专列

  在32度高温的长沙,果味VC穿着统一的黑色西装亮相摩登专列。他们在舞台上一直以来对演出各个方面的高要求也贯彻在每一次与乐迷的互动、交流中。每一次的惊艳亮相都体现着他们认真的态度,体现着他们对每一位乐迷的尊重。据了解,这是果味VC乐队第五次来到长沙。他们对长沙的印象有三个“太”:天气太热了!饭菜太辣了!姑娘太美了!

  本次的摩登地铁专列运行周期为30天。草莓青年可以在专列运行周期内登陆摩登专列,与果味VC乐队相遇。

  空降《摩登男女》直播间

  《乐队的夏天》果味VC此次长沙之行的工作可谓是接踵而至,刚刚结束了摩登地铁专列的门票派送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在生.ing - FM97.5摩登星球赋能会,空降摩登音乐台《摩登男女》直播间。夏至将至,赋能在生。FM97.5摩登音乐台和《乐队的夏天》当天在P8星球能量金字塔,与听众们一起拥抱夏至。

  据悉,果味VC乐队不久前已在长沙完成了《现场人生》的录制,预计播出时间待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