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 老公袁弘安慰:你是最好的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0: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深夜张歆艺微博更新回应公众号拿她身材走样举例来博眼球,张歆艺写到:“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多一些宽容和尊重吧。为何要取笑一个这样的女性来博取流量。”

 

  随后又在留言板补充说明“我的身材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因为一直母乳喂养,没有整觉睡。没有办法节食减肥。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妈妈,我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重要吗?公众号可以不拿这些事说事吗?”

  这样的呼吁深得网友们的同情,网友们纷纷回应“这个世界对女性太不公平了”“每一个妈妈就要得到尊重,可是这个世界对女性有太多的不公平!二姐加油,好好照顾小王子,也照顾好自己和小红花哟”

  看到这么多网友的支持,张歆艺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谢谢大家,没能生完孩子就马上恢复身材,让大家失望了”,同时还给大家承诺“等我断了奶,我一定尽快瘦回来,参加工作,带娃工作两不误”

  今日凌晨,张歆艺老公袁弘也在微博留言:“别搭理~~你是为母亲这个‘角色’在付出,是最好的妈妈”并配有三个拥抱的表情,为自己的老婆加油打气,摇旗呐喊。

  坚持母乳喂养,对于一个演员明星来说,需要莫大的勇气。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承受着新生小宝宝的压力,还有自己面对自己时的压力,更有明星光环所带来的关注度的压力,任何一个细微的不完美都有可能被别人放大。所以小编在此也呼吁网友们,多关心每一个生了宝宝的妈妈们,由于生宝宝所带来的这种必然结果就不要拿出来让自己获利,却让他人难堪了,每个妈妈都很伟大,他们所付出的辛苦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想象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