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吴磊实力入局!微视30秒挑战赛、C位争夺战,带你制霸朋友圈赢现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0: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周腾讯微视开放了30秒朋友圈视频分享功能,还同步上线了丰富的照片卡点、视频模板,比如【萌宠】、【旅行】、【自拍】等模板,轻松制作精美视频,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本周,腾讯微视APP即将上线30秒挑战赛活动,由国民偶像关晓彤、毛不易、吴磊、郑恺等为你亲测4大主题赛道,解锁多种玩法,还有30秒C位争夺战等你来接招。6月24日-7月15日参与主题挑战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还能够为爱豆应援打call!

  大咖助阵四赛齐发,30秒挑战赛大奖不断

  关晓彤#挑战30秒化妆,秒变美妆博主,强势霸屏;毛不易#挑战30秒绕口令,大秀嘴皮子;三石弟弟吴磊微视#挑战30秒不眨眼,疯狂放电30秒;健身达人小猎豹郑凯带头#挑战30而立,闭眼单腿站立高难度,稳了!

  参与上述30秒挑战赛,并将微视30秒视频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到微视为你点赞助力,各主题挑战赛点赞数Top1 -Top3的用户,每人可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Top4-Top10的用户每人可获得价值1,000元京东礼品卡。

  30秒C位争夺战,应援爱豆再赢巨额奖励金!

  发布私藏已久的爱豆专属视频,或使用腾讯微视卡点视频相册模板,文案带上微视话题词#(爱豆名字)30秒C位争夺战 即发布成功。视频发布点赞量最高的爱豆视频,即有机会获得高达10,000元的个人战奖励和高达30,000元的团队战奖励基金。粉爱豆还能赢奖励金,这场30秒C位争夺战,各位真爱粉们一定要试试!

  想和关晓彤、毛不易、吴磊、郑恺等明星一决高下?想要赢取万元现金大奖、赢巨额奖励金?那就应战爱豆,参与微视30秒挑战赛,4大主题,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还有30秒C位争夺战等你来战。爱豆加盟、奖金奖品丰厚,这个夏天,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教你一战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