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剧《共和国血脉》央视一套热血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1: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奥山集团联合出品的36集年代剧《共和国血脉》,于6月12日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血开播。谨以此剧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该剧由万盛华执导,雷献禾、宋聚丰编剧,王聪、蒋芳婷、任成伟、陈锐主演。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共和国百废待兴,石油成为共和国急需的血液。正在陕南剿匪的西北军区原19军第57师奉毛主席之令,在汉中改编为“石油工程第一师”,踏上为共和国寻找血脉之路。以石兴国、许茹为代表的石油师人,怀着“拼命也要找到大油田”的信念,团结原国民党油田留用人员,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相继开发了玉门、柴达木、克拉玛依、川中、大庆等大油田。他们为共和国的石油事业奉献了热血和青春。从手握刀枪斗顽敌的战士到战风沙,握刹把的石油人,从“石油门外汉”到“石油模范”、“石油骨干”,演绎了新中国石油发展史上壮怀激烈、威武雄壮的史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