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振伦出席中拉国际模特大赛,超高颜值上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1: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3日,中拉(中国·拉脱维亚)国际模特大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梁振伦、沈梦辰、郑合惠子、周锐、李依晓、贾青等一众明星嘉宾亮相决赛现场,为中拉国际模特大赛送上了祝福,助力亚洲天使们实现模特梦想。

  活动当天,梁振伦一身米白色系西装亮相红毯仪式,凌乱而不失帅气的短发,衬得他温润俏皮,清爽干净,时尚感十足。剪裁得当的西服将他宽肩窄腰的特点淋漓尽致地显露出来,超高的颜值、清爽干净的造型令他在镜头之下分外显眼,令现场一众女粉丝尖叫连连。

  近些年来,梁振伦塑造了众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他是热播剧《锦绣未央》中正直勇敢的李敏德,温润如玉的扮相和超高的演技,圈得一大批粉丝的喜爱。除此之外,他还在《我的小姨》里饰演重情重义的“秋山”,在《凡人的品格》里饰演古灵精怪的痴情暖男“展昭”,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他用心刻画的结果,他在荧幕上的一颦一笑都灵气十足,令观众赞叹不已,是当下娱乐圈不可多得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年轻演员。

  演员梁振伦出生于西安,早年更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系,2007年梁振伦凭借音乐曲《空城》获得了北京舞蹈学院杯优秀表演奖,在他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他的演艺天赋就已经显露了出来。从2016年开始,便是梁振伦事业的转折期,越来越多的观众熟悉了这个帅气可爱的大男孩儿,看他在《锦绣未央》和《凡人的品格》中优秀的演技和出色的颜值,便已经是众多女粉丝的最为享受的事情了。

  在娱乐圈多年沉淀的经历,仿佛给梁振伦抹上了一道沉静的色彩。他不骄不躁、不慌不忙的气质给他的时尚感再加一分,可能这就是粉丝们最喜欢他的地方。有了这份气质,梁振伦在穿着方面,能hold住的风格变得越来越多了,此次出席大赛这身米色西服就已经被粉丝们狂赞不休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梁振伦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